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車驚聲尖叫!國道小貨車「左側車輪懸空」急閃Nissan

1輛小貨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車距,為閃避前車高速急切入右方車道,整輛車險些翻車。(圖取自爆廢公社)

1輛小貨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車距,為閃避前車高速急切入右方車道,整輛車險些翻車。(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1/03/30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國道日前出現驚險一幕,1輛日產(Nissan)小轎車行駛在國道內側車道,後方小貨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在小轎車減速後,小貨車駕駛急切往右側車道,高速之下左側車輪一度懸空,恐怖瞬間令後方駕駛人嚇得狂叫。

民眾將行車記錄器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26日下午國道上1輛小貨車行駛在內線車道,卻突然急往右線車道閃避,原來是疑似未保持安全車距,當前方日產小轎車減速後,小貨車駕駛為避免撞上急轉方向盤,但由於車速過快,切入右線車道時車身左右搖擺,車輪一度懸空險些翻車。

所幸此起事件沒有造成重大車禍,其他車輛見到小貨車發生異狀,均紛紛減速行駛,而該名小貨車最後則退往外線車道,目睹整起事情經過的後車駕駛人在事發當下驚呼連連,被嚇得語無倫次,幸好沒有被該此事件波及。

許多網友看見影片,均對於後車駕駛人的驚聲尖叫感到有趣,相繼留言指出「這會笑到肚子痛炸」、「我覺得行車記錄器的車主ㄍㄧㄠˇ的超好笑」、「恭喜今年的好運氣已經用完了」、「覺得當時在旁邊中線的遊覽車司機跟乘客可能嚇尿了」、「小心開車為上,下次沒那麼好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