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疑惑學佛女友「穿丁字褲」性慾強 網友妙答:色即是空

原PO日前在「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女友吃全素,喜歡佛學跟寫心經,但有時在家還會穿丁字褲,這樣會影響她學佛嗎?」(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原PO日前在「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女友吃全素,喜歡佛學跟寫心經,但有時在家還會穿丁字褲,這樣會影響她學佛嗎?」(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2021/03/30 06:36

首次上稿 03-29 23:36
更新時間 03-30 0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報去年曾報導《房東太太送禮又降租!單身男自曝「暈船」 網友鼓勵勇敢追愛 》,而日前這名男網友再度發文寫到,「請別再稱呼他房東,我們也一直很穩定。」證實兩人已經在一起。不過男網友有個疑問,「女友吃全素,喜歡佛學跟寫心經,但有時在家還會穿丁字褲,這樣會影響她學佛嗎?」

原PO日前在「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女友因學佛的關係,因此吃全素,在家有時也會抄寫心經。此外,原PO每週六早上都要陪女友去寺裡寫心經,一待就是3、4個小時。原PO也說,女友寫完後,還會擦拭一下寺裡的桌子或椅子;原PO也說,自己寫完後,女友還會來問「有沒有迴向給我?」原PO每次都說有,但實際上一次也沒有。

原PO一直都對女友的宗教信仰保持尊重態度,但因為「女友性慾有些中強,有時還會穿丁字褲」,因此原PO很想知道,「這樣會影響女友學佛嗎?」其他網友看到後笑稱,「就是這樣她性慾才變中強,不然她天天來七次你早死了。」、「還以為是穿丁字褲抄心經,真有畫面的一篇文」、「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施主還是按時繳房租吧」、「好矛盾的女友」、「我比較好奇的是,現在房租是不是都不用繳了」、「很深奧的一篇發文」。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性欲跟穿丁字褲,並沒有影響什麼」、「主要還是在自己本身,畢竟大家都是人,斬斷七情六慾是很難」、「修行歸修行,房事歸房事分開來談吧」、「你女朋友只是有善心善念的凡人,她跟我們都一樣」、「學佛愛佛敬佛是好事,自己的慾望沒去造成別人的傷害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