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隊試吃遇前方大媽搜刮一空 下秒「解壓縮」讓她看傻眼

一名女網友帶小孩在好市多排隊豬腳試吃,沒想到遇到大媽「解壓縮」,整組親友一起將試吃品全部吃完。(圖擷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女網友帶小孩在好市多排隊豬腳試吃,沒想到遇到大媽「解壓縮」,整組親友一起將試吃品全部吃完。(圖擷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2021/03/29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賣場總會推出試吃吸引消費者,但如果遇到插隊或是想「試吃到飽」的人,肯定會白眼翻到後腦勺去!一名媽媽帶著小孩在好市多(Costco)排隊試吃豬腳時,前方大媽突然將剩下的試吃品搜刮一空,讓她看了相當傻眼。這名媽媽隨後在網路上PO文分享此事,沒想到引起大批網友共鳴,直呼「看過太多這種貪婪嘴臉了!」

一名女網友今天(29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自身經驗,表示自己有次帶著小孩在好市多排隊試吃豬腳,負責準備試吃的工作人員雖然表示只剩下不多的分量,但原PO已經快排到了,就沒有離開排隊隊伍。沒想到前方2名大媽竟然將剩下的試吃品全部拿走,接著大媽親友突然從四面八方湧現,「一個阿公牽阿嬤、爸爸尬媽媽、兄姐帶弟妹的概念,然後瞬間整盤肉光了」,讓原PO看傻了眼。

原PO只能摸摸鼻子走人,無奈表示「雖然豬腳好吃,但沒想到會有人如此飢餓,留下牽著吾兒與我的錯愕」。原PO也趁機教育孩子,「阿桑可能很久沒吃到肉了,但底迪,馬麻告訴你,自己排隊的肉肉才會更好吃喔」、「安慰兒子沒關係,我們買一盒回家,吃得更開心」。

貼文一出釣出不少受害者,紛紛表示「Costco一堆人跟餓鬼一樣,要買就直接買了」、「看過太多貪婪的嘴臉了,好像餓了幾輩子一樣」、「排試吃還有解壓縮的...會不會太扯」、「還有更沒水準的,人家小孩子都規規矩矩排隊,後面的大人仗著自己比孩子高,手直接從孩子頭上伸過去插隊拿走」。還有網友笑稱這個現象就像「解壓縮檔」,同時也認為原PO當下應立即反映,「這年頭溫良恭儉讓不流行了」、「直接大聲講出來,讓大媽丟臉丟到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