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樂透最年輕得主16歲爽中7000萬 18年花光...靠救濟金過活

羅傑斯16歲中頭獎,成為英國最年輕得主,18年後全部揮霍殆盡,只靠救濟金度日。(示意圖,路透)

羅傑斯16歲中頭獎,成為英國最年輕得主,18年後全部揮霍殆盡,只靠救濟金度日。(示意圖,路透)

2021/03/27 2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史上最年輕的樂透得主,近來因為車禍案件出庭受審,不過卻在庭上透露,自己早就揮霍完當年180萬英鎊(約7092萬元新台幣)的獎金,目前只能靠著領救濟金過活。

綜合外媒報導,2003年時,羅傑斯(Callie Rogers)以16歲的年齡,成為了英國歷史上最年輕的樂透得主,而她也從時薪僅有3.6英鎊(約140元新台幣)一躍成為千萬富翁。

去年12月,羅傑斯與31歲的男友費倫(Jason Fearon)駕車出遊,卻不慎撞上了路邊的籬笆,不過兩人都堅稱不是自己開車,並試圖掙脫手銬,遭到制伏,更誇張的是,羅傑斯甚至被驗出了古柯鹼陽性反應,並拒絕酒測。

本案24日開庭,羅傑斯被判吊扣駕照22個月,並且需配戴11周的電子腳鐐以及宵禁懲罰,禁止她在夜間出門。對此,羅傑斯感到沮喪,並且透露,她其實早已將那筆獎金給花光,目前每個月都領救濟金過活。

據報導,她替父母以及祖父母買房就花了55萬,接著花30萬英鎊打扮自己,包含買衣服、化妝品、做頭髮與刺青,更豪砸25萬英鎊到墨西哥以及歐洲迪士尼渡假。剩下則是花在給家人、男友購買禮物,還有買車,另外她還花錢做了3次隆乳手術。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