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仰是真的!iPhone 11沉湖底6個月 竟還能正常使用

加拿大潛水員賀根伯(見圖)3月初在哈里森湖潛水時撿到這支iPhone,稍微整理後接上電源竟然能正常使用,最後物歸原主。(圖擷取自YouTube頻道Aquatic Monkey)

加拿大潛水員賀根伯(見圖)3月初在哈里森湖潛水時撿到這支iPhone,稍微整理後接上電源竟然能正常使用,最後物歸原主。(圖擷取自YouTube頻道Aquatic Monkey)

2021/03/21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Phone手機是蘋果公司的招牌,也是每個果粉的標配,但究竟是怎樣的高品質,讓果粉如此死心塌地?加拿大一名潛水員日前在湖底發現一支沉在水裡6個月的iPhone 11,整理後接上電源竟然還能夠使用,相當驚人。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潛水員賀根伯(Clayton Helkenberg)3月3日在加拿大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哈里森湖(Harrison Lake)底撿到這支手機,帶回家稍微整理過後,再度連接電源,竟然能夠正常使用,手機上面的日期停留在2020年9月10日,應該就是手機落水的那天。

「真是太神奇了!」賀根伯說,當天潛水清理了湖底不少垃圾,總共撿起11副太陽眼鏡和3支手機,沒想到,其中這支手機竟然還能用,「iPhone到底是靠什麼鬼方法防水」。

賀根伯隨即透過手機內的資料,找上了失主喬達斯(Fatemeh Ghodsi),並歸還手機。喬達斯證實,手機是在去年9月掉的,當天她在哈里森湖搭小船,一時失去平衡,手機就滑了出去落入水底。

賀根伯每週至少在哈里森湖潛水4趟,在YouTube自己的頻道上播出自己的潛水經歷,通常撿到的都是瓶瓶罐罐這些垃圾,不過,光是手機就撈起超過30支,其中5支手機沒有經過修理、只是簡單整理後就能重新開機,包括3支 iPhone 11s,1支 iPhone 10 還有1支三星 Galaxy S9。

他說,當失主看到東西失而復得,那反應真的是太美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