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烏龍!誤認貨車朝自己駛來 「屁滾尿流」經驗笑翻網友

網友開車途中,誤認一台貨車朝自己駛來,讓他嚇得「屁滾尿流」。(圖擷取自爆廢1公社)

網友開車途中,誤認一台貨車朝自己駛來,讓他嚇得「屁滾尿流」。(圖擷取自爆廢1公社)

2021/03/21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駕車時因點菸動作,一時未注意前方路況,回神時發現一台貨車疑朝自己駛來,他形容自己嚇得「屁滾尿流」,還好貨車並未真的朝自己行駛,原PO毫髮無傷,PO網之後笑翻許多網友。

原PO在臉書爆廢1公社分享,他駕車途中,一時點菸視線飄離前方路況,抬頭後卻驚見一台貨車車頭,貌似朝自己駛來,他當場嚇得「屁滾尿流」,以為「要出大事了」。

原PO將菸吐出去,喊一聲「完了」之後,才發現前方原來是拖吊畫面,貨車因事故或運送過程被反向吊著走,讓原PO不注意誤認為朝自己駛來。

雖然毫髮無恙,但原PO承認已「屁滾尿流」,所以剩下的車程一直有異味相伴,可說是「一路香到底」。

原PO經驗讓網友爆笑噴飯,紛紛回應:「人生走馬燈有跑一圈沒?」、「是我也會嚇到閃尿」、「菸有沒有瞬間咬斷」、「內褲都鬆了」、「這時心裡面應該是……準備開車門跳車」。

其他網友也有類似經驗,有人分享從地下道上來遇到同樣情形,當時也是嚇傻。更有網友分享,遇到此情形,曾叫醒睡著的朋友,讓他整個人嚇到「四肢抬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網友誤認貨車朝自己駛來,其實只是貨車遭拖吊而倒著移動。(圖擷取自爆廢1公社)

網友誤認貨車朝自己駛來,其實只是貨車遭拖吊而倒著移動。(圖擷取自爆廢1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