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體狂扭影片曝光!「菩薩」師父讓美女當場「鬼上身」

臉書近日瘋傳1段影片,自稱是「觀世音化身」的盧軍宏在大型弘法聚會,當場讓1名美女信眾「鬼上身」。(圖取自爆廢公社)

臉書近日瘋傳1段影片,自稱是「觀世音化身」的盧軍宏在大型弘法聚會,當場讓1名美女信眾「鬼上身」。(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1/03/20 0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臉書近日瘋傳1段影片,1名自稱是「觀世音化身」的師父在大型弘法聚會,當場讓1名美女信眾「鬼上身」,該名女子全身不斷扭動還乞求菩薩,網友看了影片都笑稱「這是漏電了吧」。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被選中的信眾們依序上台獲得自稱是「菩薩化身」的中年男師父幫助,他們對台上的男子提出問題,再由男子回答,1名美女信眾被男子告知,有鬼「經常晚上在床上弄你」,接著女子說話的聲調由順暢變得斷斷續續,全身開始不斷扭動。

男子此時對信眾聲稱「鬼上身了,看見了嗎?」、「看見了吧,這是靈魂講話了」,男子接著對女子質問:「你知道我是誰嗎?」女子回答:「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全場觀眾都開始拍手,該名男子又向信眾聲稱「你們很多人都沒有她這種情況,趕緊學佛,就不會有這種情況。」

經查,這段影片來自澳洲籍華人盧軍宏創辦的「心靈法門」,盧自稱是「觀世音菩薩」化身,在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舉辦大型聚會「弘法」、替信眾解惑,但也曾因言論誇大不實備受質疑,中國官方曾對此發布闢謠文章,稱該組織有斂財之嫌,將其定義為「邪教」。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感到完全無法相信,紛紛留言恥笑「請謹慎使用小怪獸」、「能一邊按遙控器、一邊正經表情說幹話也很強」、「相信的比名字改鮭魚的還扯」、「看來,又一堆傻仔要去給錢花了」、「這種事都有人信,可見世界上87有多少」、「不管她吃了什麼,我都不要來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