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電話「湊5百萬」否則打斷手 他一句話神回打趴

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對付詐騙集團的方法,他神回了一句話直接讓對方當場爆氣。示意圖。(資料照)

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對付詐騙集團的方法,他神回了一句話直接讓對方當場爆氣。示意圖。(資料照)

2021/03/15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詐騙電話盛行讓人不堪其擾,就有網友透露接獲詐騙電話,對方揚言若沒湊好500萬就要打斷「兒子一隻手」,但對方所提的兒子就是他本人,因此原PO笑回「你幫我打死他好了」,還嗆對方他就是要被「打斷手的兒子」,讓詐騙集團氣炸狂飆髒話後掛了電話,原PO對此笑說「詐騙集團怎麼那麼弱?」

一名詹姓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對方一開口就說:「您兒子XXX(就是在下我),因為欠我們地下錢莊500萬,現在我們已經把他抓來現場了,請你於明天中午湊齊500萬,不然我們就要先斷他一隻手。」

由於詐騙集團口中的「兒子」就是原PO本人,因此他立刻回說「是這樣啊,那你幫我打X他好了」,此話一出讓詐騙集團愣住,疑惑詢問「不救他嗎?」原PO則直球對決回:「當然不救啦!因為第一,我老爸過世五年了,而我只有欠過銀行錢,而且我也還光了。」

電話那頭的詐騙集團得知被耍後直接暴怒,換另一個人來接電話劈頭狂罵髒話,還嗆聲說有在混黑道,要把原PO斷手斷腳,接著就自討沒趣掛斷電話,讓原PO傻眼笑說「詐騙集團怎麼那麼弱?」

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問他請問保險會理賠嗎」、「可憐啊」、「這一題他們老師沒有教」、「玻璃心碎了」、「這種偷搶拐騙,欺負弱小的,也算得上是黑道嗎?」、「詐騙集團應該業績不好所以壓力太大的感覺」、「遇到這種我直接掛電話」。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