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憋不住啦! 裁判偷撇尿裝沒事 「灌溉」草皮過程全都錄

巴西一名足球賽裁判在場中偷偷尿尿以為沒人發現,其實早已被攝影機全程拍下。(圖擷取自推特)

巴西一名足球賽裁判在場中偷偷尿尿以為沒人發現,其實早已被攝影機全程拍下。(圖擷取自推特)

2021/03/13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尷尬!巴西一名足球賽裁判達席爾瓦(Denis da Silva)近日在一場比賽開打前偷撇尿,他先是背對攝影機假裝整理衣服,接著邊綁褲頭邊解放,原以為不會被人發現,但整個過程早已被另一台攝影機給捕捉到,影片曝光也引發球迷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當地時間11日進行一場巴西盃中博阿維斯塔(Boavista)與戈亞斯(Goias)的比賽,在比賽中擔任主裁判的達席爾瓦先在場中左顧右盼,接著往後瞄了一眼背對著攝影機,低頭綁好褲頭帶,但這一切其實為掩人耳目,因為下一秒他的褲管出現一條「水柱」,疑似忍不住尿意只好就地解放。

達席爾瓦解放的時間維持好幾秒鐘,只見他邊綁褲頭邊往前走,等到「水柱」消失後,便若無其事地與前來打招呼的門將碰拳打招呼,當時球賽主播和球評也都沒發現這有趣的場景。

達席爾瓦「場中尿尿」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球迷熱議,紛紛笑說「建議裁判不用穿褲子,這樣他們就不必去廁所耽誤比賽」、「裁判褲子溼了,上半場一很很辛苦」。

裁判先在場中左顧右盼,接著往後瞄了一眼背對著攝影機,低頭綁好褲頭帶,但這一切其實為掩人耳目。(圖擷取自推特)

裁判先在場中左顧右盼,接著往後瞄了一眼背對著攝影機,低頭綁好褲頭帶,但這一切其實為掩人耳目。(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