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蜜復仇! 辣妹怒印男友外遇對話紀錄貼滿他房間 還拍影片上傳

桑布拉諾(見圖)身材姣好,近日在Tiktok分享男友劈腿、她進行一場「甜蜜的復仇」。(圖擷取自「em_zam」Emely Zambrano Instagram)

桑布拉諾(見圖)身材姣好,近日在Tiktok分享男友劈腿、她進行一場「甜蜜的復仇」。(圖擷取自「em_zam」Emely Zambrano Instagram)

2021/02/28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近日有位女網美在社群網站分享,得知男友外遇後,氣得蒐集他與這些女性們的對話紀錄,全部皆列印出來後、貼滿他的房間,再傳訊息告訴他這份「驚喜」,她將這段布置「新壁紙」的過程、拍成影片上傳分享,該影片超過810萬人觀看,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身材火辣的桑布拉諾(Emely Zambrano)近日在TikTok分享影片,她提到過去我的男友一直覺得我發瘋了、認為他在偷吃,現在我確定他外遇已有4天了、而且他1次就跟3位女性搞曖昧,當下決定與他分手,並給他一份「甜蜜的報仇」。桑布拉諾透露,這4天她竭盡所能地蒐集男友與3位女生的「對話紀錄」、再全部將這些證據印出來後,將這些「對話紀錄」貼成房間壁紙。

桑布拉諾提及,她用掉2條超強力膠水、花了2個小時時間貼滿所有牆壁,「我覺得相當值得,他一定會很喜愛,我還貼了全身鏡,『他應該不需看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她強調「所有到他房間的女生,都會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隨後桑布拉諾傳訊息告知,已經在他房間準備好一份「驚喜」,並把他全面封鎖。

桑布拉諾補充說明,已經封鎖這位「前男友」,她提到過去他就有偷吃過、所以不會再給他機會了。她又說,「事後他一直使用不同號碼、帳號嘗試傳訊息給我,卻沒有任何抱歉、反而否認所有的事情,怎麼會有這種事!」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我的天呀!」、「竟然是彩色列印?妳真是寵壞他了」、「我認為處理得很好,很和平」、「好想偷看他看到房間的反應,你可以偷偷錄影嗎?」、「感覺他一定會否認到底」、「你似乎在這段關係付出更多」、「我看到這個很生氣耶,你們都能接受嗎?」、「如果你連天花板都貼的話...你能想像他為了刮這些下來,脖子、背會有多痠,哈」。

桑布拉諾將所有對話紀錄列印下來,貼滿房間牆壁。(本報合成、圖擷取自「lovetruthink」TikTok)

桑布拉諾將所有對話紀錄列印下來,貼滿房間牆壁。(本報合成、圖擷取自「lovetruthink」TikT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