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國網友拍樂高版《捍衛戰士》 完美複製阿湯哥英姿

《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7月上映。(美聯社)

《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7月上映。(美聯社)

2021/02/27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新作《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7月上映,一名外國Youtuber用樂高製作定格動畫,神還原獨行俠預告中的精彩場面。

樂高推出的積木款式五花八門,主題涵蓋各式電影、漫畫,包括《魔戒》、《哈利波特》、《星際大戰》、漫威或DC超級英雄都有「樂高版」。外國網友「Onbeatman」發布了一段以獨行俠預告為原型的樂高動畫,無論是阿湯哥駕駛的F/A-18E「超級大黃蜂」戰鬥機、航空母艦、空軍基地或山、海等環境皆完美複製,甚至還能做出戰機加速時氣流噴射的效果。

《捍衛戰士》是湯姆克魯斯早期經典作品之一,票房與評價皆高,由他飾演的「獨行俠」形象帥氣瀟灑,連帶捧紅雷朋眼鏡、飛行夾克等片中穿戴商品,更掀起了一股美國青年報考空軍的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