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震撼! 正妹醫師實拍自吸迷魂藥64秒昏倒 網罵翻後自首報警

中國一名正妹醫生「婦產科的陳大夫」拍攝影片,親自示範若吸到麻醉藥物「七氟烷」(Sevoflurane)是否會馬上昏迷,影片曝光後引發議論。(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一名正妹醫生「婦產科的陳大夫」拍攝影片,親自示範若吸到麻醉藥物「七氟烷」(Sevoflurane)是否會馬上昏迷,影片曝光後引發議論。(圖擷取自微博)

2021/02/25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擁有百萬粉絲的正妹醫生「婦產科的陳大夫」,日前為了證實吸入麻醉藥物「七氟烷」(Sevoflurane)是否會馬上昏迷,親自拍攝影片並PO上網來示警,沒想到她吸入「七氟烷」64秒後就整個人暈倒;由於影片太過震撼,遭到中國網友罵翻,最後她自首報警才讓事件落幕。

綜合中媒報導,上月底廣東佛山一名23歲新到職的女員工遭主管迷姦致死,警方指出「女孩被下藥」、「作案手法國內少見」後,驗屍報告中「七氟烷中毒」的細節引起許多中國網友討論,還有人好奇「七氟烷真的一捂就暈嗎?」

針對這起事件,自稱三甲專科醫院婦產科醫生的微博博主「婦產科的陳大夫」,先是發文介紹吸入性麻醉劑的危險性外,還寫下「真的有一捂就暈的藥物,那就是乙醚、七氟烷等高純度的合成化學物」,但遭到其他醫師的質疑「這樣的說法很不嚴謹,建議刪除避免誤導網友。」

但「婦產科的陳大夫」堅持己見,事後更拿自己的身體做實驗,影片中她拿著沾有七氟烷的毛巾摀臉,在不反抗不掙扎的情況下,大約30秒身體開始失去知覺,在64秒後完全昏迷倒地。

「婦產科的陳大夫」事後分享「使用心得」,表示若是被人捂嘴會更用力,吸入濃度會更高,加上缺氧,受害人會更快昏迷,也提醒實驗非常危險,不要模仿。但影片曝光後造成不少輿論和爭議,不少人質疑她是想紅才拍攝影片。

對此,「婦產科的陳大夫」本月16日把微博關閉並撤下影片,道歉表示「不用那麼麻煩,我已經報警自首了。是我的鍋,我會勇於承擔。」她表示,自己實驗用的七氟烷,是在網上透過藥師開處方獲得,「我把焦點放錯了,希望大家未來可以跟我一起,把關注點放在七氟烷的流通渠道(管道),而非七氟烷的麻醉效用。」

「婦產科的陳大夫」本尊。(圖擷取自微博)

「婦產科的陳大夫」本尊。(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