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男爬上高壓電桿「仰臥起坐」 害上萬戶停電…

中國一名男子近日爬上一根約10公尺高的電線桿上做仰臥起坐,嚇壞不少民眾。(圖擷取自SHINE臉書影片)

中國一名男子近日爬上一根約10公尺高的電線桿上做仰臥起坐,嚇壞不少民眾。(圖擷取自SHINE臉書影片)

2021/02/23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男子近日爬上一根約10公尺高的電線桿上做仰臥起坐,嚇壞不少民眾,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通知電力部門切斷電源,導致上萬戶停電,而警方最後花了4小時才把男子勸下來。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本月21日晚間7點,成都市郫都區一名男子爬上一處十字路口處的一根高壓電線桿頂部,據目擊者稱,男子一開始只是坐在電桿上,不久後變成躺在電桿上,開始做起仰臥起坐等,引發群眾圍觀,也造成交通大打結。

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為確保安全並通知當地電力公司切斷電源,經過4個小時的勸導,男子才爬下電線桿。根據警方調查,這名22歲伍姓男子因與他人發生糾紛,才故意攀爬高壓電線桿,宣洩不滿情緒,但由於此舉已危害公共安全,已依法遭拘留。

這起事件也影響上萬戶居民用電,電力公司在確認無危險後,當晚11點多才恢復供電。一名受影響的網友說,當他看到新聞了解停電原因後,感到生氣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