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當真人芭比養大...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狂吸近42萬粉

出生於1988年的模特兒安潔莉卡被當真人芭比養大,目前已經33歲。(翻攝KenovaAngelica@twitter)

出生於1988年的模特兒安潔莉卡被當真人芭比養大,目前已經33歲。(翻攝KenovaAngelica@twitter)

2021/02/23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不少女性擁有美貌,經常成為社群媒體關注焦點,一名「真人版芭比」最近掀起社群網路話題;出生於1988年的模特兒安潔莉卡(Angelica Kenova)在6歲時,父母下定決心將她培育成真人芭比,安潔莉卡異於常人的漂亮臉蛋及健美身材吸引全球眾多粉絲。

根據日媒《現代ビジネス》報導,安潔莉卡出生於1988年,出身庫爾干州,以平凡女孩的身分成長,直到6歲某一日,她的父母下定決心,要將安潔莉卡培育成真人芭比,她的人生自此開始走上不一樣的道路。

然而,要成為真人芭比,除了長相外,身材也是決定性的重點之一,安潔莉卡本人為此也付出不少心血,至今已33歲的她仍保持著健身習慣,維持著極佳身材,不讓歲月在她身上留下一點痕跡。安潔莉卡的IG帳號「russian_barbie」已吸引近42萬人追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