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濱海房屋湧巨浪拍打 網:真正無敵海景第一排

法國海港小鎮聖馬洛(Saint-Malo)的潮汐直接湧入拍打第一排的房屋,畫面相當壯觀,讓網友笑稱這才是「無敵海景房」(圖翻攝自Gabriele_Corno推特)

法國海港小鎮聖馬洛(Saint-Malo)的潮汐直接湧入拍打第一排的房屋,畫面相當壯觀,讓網友笑稱這才是「無敵海景房」(圖翻攝自Gabriele_Corno推特)

2021/02/23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景房浪漫爆棚?位在法國西北部的海港古城聖馬洛(Saint-Malo)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海港小鎮,近日有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段令人震懾的影片,只見海邊掀起了最高約12公尺的巨浪拍打濱海房屋,讓網友笑回:「真正的無敵海景第一排」。

綜合外媒報導,聖馬洛(Saint-Malo)是布列塔尼區(Brittany)上一座歷史悠久的海港小鎮,也是歐洲潮汐升降最大的國家,海水從大西洋湧入狹小的英吉利海峽,平均潮水高低差可高達12公尺,一天會有2次漲退潮,每次相隔6小時,只見影片中的潮水一直洶湧地拍打濱海第一排的房屋,畫面相當壯觀。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真正無敵的海景房第一排」、「明天過後的電影場景吧」、「牆應該蓋高一點,不然房子都毀了」、「海洋的力量令人懾服啊」、「我如果住那我應該會擔心我的窗戶被海水打破」、「站在門邊就有海水打進來真是噩夢啊」、「還以為是電影特效」、「養魚家裡都不用換水了」、「玻璃沒被海水打破的話,也不用擦了」、「站在窗戶前就可以洗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