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圓謊竟下葬「洋娃娃」!女子謊稱懷孕 夫見後崩潰

俄羅斯一名男子被妻子蒙騙,雙胞胎葬禮上竟發現,心心念念期待幾個月的新生命竟然是洋娃娃玩偶。洋娃娃示意圖。(法新社)

俄羅斯一名男子被妻子蒙騙,雙胞胎葬禮上竟發現,心心念念期待幾個月的新生命竟然是洋娃娃玩偶。洋娃娃示意圖。(法新社)

2021/02/21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名女子為了討丈夫的歡心,謊稱自己懷了雙胞胎,不料謊言越滾越大,最後她只好假裝兩個孩子因病過世,而丈夫在孩子的葬禮上發現,他的兩個「寶貝孩子」竟是洋娃娃假扮。

綜合外媒報導, 31歲的蘿菈(Laura Daudov)向33歲丈夫達烏德夫(Daud Daudov)謊稱在2月3日分娩,兩個孩子必須藉由剖腹生產,但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除了孕婦以外,其他家人都不能到院陪病,接著就在醫院附近租了一個公寓,並在那兒住了幾天。

不久後,她就向丈夫宣稱,兩個孩子因病去世,而根據伊斯蘭教義,這家人並沒有進行屍檢,以免打擾孩子安息。孩子的葬禮上,達烏德傷心欲絕,但他的堂兄建議至少在孩子下葬前看他們一眼,想不到就此戳破這個瞞天大謊,他打開第一個嬰兒,發現孩子竟然沒有眼睛,而第二個也是玩偶。

隨後,蘿菈承認說謊,她宣稱,不忍心看到丈夫失望,甚至催眠自己真的懷孕,連肚皮都真的鼓了起來,還為兩個孩子取名艾哈邁德(Akhmad)跟穆克邁德(Mukhamed)。而經過醫學檢查後,也確認她真的沒有分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