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怕!美男童好玩躲垃圾桶險遭剁碎... 司機眼尖救回

7歲男童奎扎達(圖左)躲在垃圾桶,費德勒(圖右)眼尖發現、救他一命。(圖擷取自「National Heroes Day」推特)

7歲男童奎扎達(圖左)躲在垃圾桶,費德勒(圖右)眼尖發現、救他一命。(圖擷取自「National Heroes Day」推特)

2021/02/19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日有位7歲男童,出於好玩、躲藏在大型垃圾桶內,過沒多久清潔人員正好過來收垃圾,人就跟著桶子被倒進垃圾車中,正要被絞成「碎肉泥」時,垃圾車司機眼尖發現,千鈞一髮之際、停下動作,趕緊將他給救出來。

綜合外媒報導,上週7歲男童奎扎達(Elias Quezada)相當調皮,因感到好奇而躲在大型垃圾桶內,未料正好是垃圾車到達時間、清潔人員也夾起垃圾桶往車內倒,正準備要啟動絞碎機、壓縮垃圾時,垃圾車司機費德勒(Waldo Fidele)眼尖看見奎扎達,便立刻停下碎刀運作,趕緊將他救出來。

奎扎達的奶奶薩拉薩(Carmen Salazar)當時就在屋內,她說看見孫子出去不久後、就聽到尖叫聲,「我以為他是在車輪底下,或被車子撞到」。費德勒則回應,當時垃圾卡車的手臂拿起垃圾桶時,他檢查了監控攝影機,便發現了奎扎達,他說「那對我來說是糟糕的一天,我感到相當害怕」;對此,穆諾茲 (Joe Munoz)經理說「他(費德勒)是英雄」。

根據《FOX 13 》 報導,當詢問奎扎達是否會感到害怕,他回答「我以為我會變成肉泥」,他直說「再也不喜歡垃圾桶了、除非是個『家用小型』的垃圾」。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