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劇情?女子生產完回家 孩子父親竟與她老媽私奔了

潔西生產完從醫院返家,竟發現男友與她的媽媽私奔。(情境照)

潔西生產完從醫院返家,竟發現男友與她的媽媽私奔。(情境照)

2021/02/18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女子,在從產房生產完出來後,得知了令人心碎的消息,孩子的父親竟然在這段期間與另名女性遠走高飛,而這名私奔的對象,竟然是她的親生母親,讓她悲痛萬分。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24歲的潔西(Jess Aldridge)透過網路認識了29歲的男友萊恩(Ryan Shelton),兩人交往了三年,並在2019年9月生下了兩人的第一個孩子喬吉安娜(Georgiana)。去年,潔西再次懷孕,為了照顧孩子上的方便,她與萊恩決定搬去格羅斯特郡與父母同住,想不到這竟是她惡夢的開端。

潔西宣稱,44歲的母親喬治娜(Georgina)自從他們搬進去幾週後就開始與萊恩調情,兩人關係甚密,還經常在廚房內把酒言歡,對此,她感到相當懷疑,不過母親以及男友都堅稱兩人並沒有任何特殊關係。

今年1月28日,潔西前往格羅斯特郡皇家醫院內剖腹生下小兒子魯班(Reuben),復原期間萊恩傳來了簡訊,表示要與她分手,兒子出生後也僅僅看了幾眼。2天後,潔西出院回到家中,才發現萊恩已經與母親遠走高飛。

兩天之後,萊恩才向潔西坦承,與喬治娜正在交往,喬治娜則表示,「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愛上誰」。兩人不僅沒有向潔西道歉,不久後更在Facebook上大方認愛,讓親朋好友們感到相當震驚。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