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安靜不是睡著就是暴走?她分享經典事蹟 網友笑歪了腰

有網友表示自家也是「完蛋了」,小孩突然很安靜然後「碰」一聲電視直接報廢。(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表示自家也是「完蛋了」,小孩突然很安靜然後「碰」一聲電視直接報廢。(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02/15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孩安靜只有兩種原因?一名女子今天在臉書社團分享了家中小孩安靜太久發生的蠢事,讓看到的網友們笑到不行,也和她分享自家小孩安靜太久發生的經典事蹟。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表示,有一種生物安靜只有兩種原因,一種是睡著了,另一種就是完蛋了!並附上自家小孩頭上抹滿整罐剛剛開的雪芙蘭,超級難清理,讓她直呼「完蛋了」。

其他網友也跟他分享自家小孩崩潰事蹟,「我妹小時候吃過整罐凡士林,還有奶粉」、「我是吃自己大便...」、「如我兒子曾把我用了半罐的SK2!加滿了自來水...然後過來跟我說~媽咪我幫妳補滿了。」、「我同學的小孩,整罐凡士林都在頭上跟臉上,當時她洗到抓狂都洗不掉。」、「奶粉當沙沙唯一崩潰」、「我家的默默吃完半罐芳香劑....搞得香了3天」、「我兩個小的把嬰兒油倒在房間地上游泳」、「一罐剛開的奶粉搭配著痱子粉+水攪和後塗滿全身跟床鋪連地板都是」、「我家也是完蛋了,突然很安靜然後碰一聲電視直接報廢」。

這些事蹟讓其他網友笑歪了腰,回覆,「小孩子太安靜 就是袋季大條囉!」、「媽你不懂,我在護髮。」、「所以只要小孩靜靜的大人一定要...立馬看一下不然鐵定會發生妳崩潰的事情。」、「最怕空氣突然安靜~」、「笑翻餒...人家說小孩是惡魔還真的是惡魔來著。」、「安靜準沒好事」、「孩子啊!這不是玩具餒」、「太可愛了⋯⋯媽媽妳心臟好大」。也有網友提醒她「最好把東西放高點」。

原po附上自家小孩頭上抹滿整罐剛剛開的雪芙蘭,超級難清理,讓她直呼「完蛋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附上自家小孩頭上抹滿整罐剛剛開的雪芙蘭,超級難清理,讓她直呼「完蛋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