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現卡哇伊「心形胡蘿蔔」? 真相讓人超害羞!

日本網友「鉄平」日前採收作物時看到愛心形狀的胡蘿蔔,沒想到挖出來的全貌讓人相當害羞。(圖擷取自「鉄平」推特)

日本網友「鉄平」日前採收作物時看到愛心形狀的胡蘿蔔,沒想到挖出來的全貌讓人相當害羞。(圖擷取自「鉄平」推特)

2021/02/11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名農民近日在推特上分享一張在田裡採收的胡蘿蔔照片,讓人害羞的形狀引起網友熱議,截至今晚8點為止,推文已累積逾11萬個讚,2.7萬則轉推。

「我還很開心能採收到一個心形胡蘿蔔,但結果跟我想得不一樣...。」日本網友「鉄平」10日在推特上表示,到田裡採收作物時,瞥見一根「愛心」形狀的胡蘿蔔,興奮的將它拔起來後,卻意外發現和想像的不一樣,胡蘿蔔形狀像極了男性的生殖器,讓人相當害羞。

網友紛紛表示「只看最下面的確是顆愛心...」、「打上馬賽克的話看起來會超猥褻」、「對不起我想歪了...」。而「鉄平」也補充表示,這根胡蘿蔔全長超過20公分,而他之後也把這根形狀害羞的胡蘿蔔吃掉了,「味道和普通胡蘿蔔一樣」。

心形胡蘿蔔的「真相」。(圖擷取自「鉄平」推特)

心形胡蘿蔔的「真相」。(圖擷取自「鉄平」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