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 郵差營救天鵝37年情誼如一日 網讚︰比多數人婚姻還長久

默爾贊與營救回來的天鵝相處了37年。(美聯社)

默爾贊與營救回來的天鵝相處了37年。(美聯社)

2021/02/09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和動物的情誼可以維持多久?土耳其退休郵差竟和他營救回來的天鵝相伴了37年,溫馨照片曝光讓網友大讚,真是美好的「人鵝情誼」。

綜合外媒報導,63歲土耳其的退休郵差默爾贊(Recep Mirzan)於37年前在愛第尼省(Edirne)一處空地發現了一隻折斷翅膀的天鵝,為了不讓牠被掠食者攻擊,默爾贊立刻把抱上車,從那時開始,他便把天鵝養在農場裡。

默爾贊說,他將天鵝命名為加里普(Garip),有「奇怪」的意思,同時也能形容那些運氣不好的人。他還提到加里普從未嘗試逃離農場,從翅膀康復之後,整天都和他朝夕相處,像他的孩子一樣,一養就是37個年頭。

對此,網友表示:「人鵝情誼真是太感動了,他們應該相處到天荒地老」、「他看起來無怨無悔地照顧天鵝」、「37年比95%以上的婚姻都還長久」、「他有幫天鵝買鑽戒嗎?」

默爾贊表示,住在農場的天鵝不曾逃走,並且走到哪它都會跟隨。(美聯社)

默爾贊表示,住在農場的天鵝不曾逃走,並且走到哪它都會跟隨。(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