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機飛越3.5萬英尺高空 機長撞見上方出現UFO

巴基斯坦1架航班遭遇不明飛行物體,機組人員與機長均拿出手機拍攝。(圖取自Zain Khan推特;本報合成)

巴基斯坦1架航班遭遇不明飛行物體,機組人員與機長均拿出手機拍攝。(圖取自Zain Khan推特;本報合成)

2021/01/29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PIA)證實,1架客機上週六(23日)從拉合爾(Lahore)飛往克拉蚩(Karachi),機長在3.5萬英尺(約1萬公尺)高空中遇見不明飛行物體(UFO),該名機長也出示當時影片,並表示該物體的金屬中心射出燦爛光線。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機長在社交媒體發布的影片被網友們瘋傳,他表示,當時在3.5萬英尺高空中,發現客機上方出現1個銀色圓形不明飛行物體(UFO),他與機組員當下辨識出該物體「不是氣球,也不是飛機」,他甚至因此驚訝到飆出粗話,該物體從中心射出耀眼光芒,周圍還噴發出氣體。

機長回憶,當時高空中的陽光相當刺眼,但還是可以看出這個不明飛行物體散發出的光芒,他推測這個不明飛行物體可能是國際太空站或者是人造衛星;但外界普遍不認同他的看法,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對外發言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該物體究竟為何物。巴基斯坦官方已經對此展開調查。

據了解,不明飛行物也稱為稱未確認飛行物(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性質,漂浮及飛行在天空的物體,意指是只要在觀察者眼中看不清或無法辨認的不詳物體都稱為UFO,而許多人將UFO視為外星文明的飛碟。

巴基斯坦1架航班遭遇不明飛行物體,機組人員與機長均拿出手機拍攝。(圖取自Zain Khan推特)

巴基斯坦1架航班遭遇不明飛行物體,機組人員與機長均拿出手機拍攝。(圖取自Zain Khan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