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北海道流冰季到來 破冰船看白色壯麗海景

日本北海道的鄂霍次克海每年都會有流冰帶南下,圖為在流冰帶上前行的破冰船「極光2號」。(擷取自影片)

日本北海道的鄂霍次克海每年都會有流冰帶南下,圖為在流冰帶上前行的破冰船「極光2號」。(擷取自影片)

2021/01/29 06:27

首次上稿 01-28 22:44
更新時間 01-29 0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北海道的鄂霍次克海,每年都會有流冰帶南下,而本月26日紋別市宣布為當地的「流冰靠岸首日」,當地會有流冰觀光破冰船帶領遊客看流冰的壯麗美景。

綜合外媒報導,位於北海道東部和鄂霍次克海沿岸的流冰已經南下,紋別市26日對外宣布當天為「流冰靠岸首日」,比起去年提早13天。流冰抵達陸地沿岸後,船隻將無法航行,當地會改由專門載觀光客的流冰破冰船航行,帶領觀光客一睹寬度近1公里、閃著銀色光芒的流冰帶,以及流冰後方的知床半島。

據報導,在網走市外海也會有流冰靠近,預計在今後1週內,流冰將會在鄂霍次克海沿岸靠岸。負責流冰觀光破冰船「極光2號」的道東觀光開發公司表示:「就1月來說,這次的流冰是很好的冰塊。因為它有一定厚度,破冰時的『咚咚』聲都傳到了船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