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夫妻用啞鈴三叉戟殺害2個女兒 被逮竟稱「明天就能復活」

印度發生凶殺案,一對父母狠心用啞鈴及三叉戟將兩位女兒殺害。啞鈴示意圖。(資料照)

印度發生凶殺案,一對父母狠心用啞鈴及三叉戟將兩位女兒殺害。啞鈴示意圖。(資料照)

2021/01/26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發生一起離奇凶殺案,一對父母狠心將兩位女兒殺害。而且這對誇張的父母在被逮捕後,竟然還表示,只要給他們一天時間,就能夠讓兩位女兒死而復生。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安德拉邦契托爾縣,一對姊妹,27歲的阿萊克亞(Alekhya)和22歲的迪維亞(Divya Sai),本月24日時,姊妹倆被父母以啞鈴及三叉戟殺害。而她們的父親將此事告訴同事以後,這起事件才曝了光。

據悉,她們的父親奈杜(Naidu)與母親帕德瑪哈(Padmaja)都在教育界工作,父親是當地政府女子學院副校長,而母親則是當地一間私立教育機構校長。警方表示,夫婦倆在審訊過程出現許多疑點,兩人告訴警方,之所以會殺害女兒,是因為有一股神祕的力量驅使著他們,並且要求警方再給他們24小時,好讓他們復活孩子們。

警察局副局長阿查里(A. Ravi Manohar Achari)表示,這對夫妻的精神狀態相當不穩,警方將持續觀察他們是否有任何心理上的疾病需要治療,然後再採取進一步的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