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竺鼠車車》真實版!小腳丫咚咚往前衝萌翻網友

日本富士「馬飼野牧場」真實上演天竺鼠車車。(圖取自めんだこ YouTube)

日本富士「馬飼野牧場」真實上演天竺鼠車車。(圖取自めんだこ YouTube)

2021/01/24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定格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PUI PUI モルカー)近來爆紅,童趣感的角色與劇情連大人也覺得相當療癒,目前已經推出3集,有網友發現,與劇情雷同的真實版「天竺鼠車車」早在日本出現。

最近在台灣爆紅的《PUI PUI 天竺鼠車車》是由「Muse木棉花」代理,在YouTube發布,1月5日第1集上線,劇情為1條塞車的高架道路,最前方的1輛「天竺鼠車車」駕駛人在車內聽音樂,導致車流輛回堵,車龍末端的1輛「天竺鼠車車」駕駛人為了讓救護車先行,讓救護車「爬」過其他「天竺鼠車車」,塞在後方的其他車車也全都按照相同做法前行,最後,造成塞車的駕駛被警方逮捕。

臉書粉絲專頁「日本流石・有事嗎?Japan Sasuga」近日發布一段影片,1群天竺鼠在木板道路上排排站,旁邊的飼育員用手掌輕推,整個隊伍開始依序前進,像極了《PUI PUI 天竺鼠車車》第1集的劇情內容,不過真實狀況中,也有天竺鼠走到一半突然向後轉,在飼育員幫忙下才走對方向。

經查,這段天竺鼠運動的影片近日隨著《PUI PUI 天竺鼠車車》問世,也在YouTube上爆紅,影片拍攝於日本富士「馬飼野牧場」,許多網友對此感到嘖嘖稱奇,紛紛留言稱「牠比我預期的更大隻,也更可愛,移動速度也比想像中要更快」、「這個聲音~~療癒到我身心都健康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