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秀女孩屢次入夢在車站道別 網友搜尋後嚇傻:真的有這個地方

有民眾屢次夢到同一個女孩入夢,最後在拔子林火車站和他淒美道別,沒想到醒來後一搜尋真的有「拔林車站」。圖為台南拔林車站旁的道路。(圖擷自Google地圖)

有民眾屢次夢到同一個女孩入夢,最後在拔子林火車站和他淒美道別,沒想到醒來後一搜尋真的有「拔林車站」。圖為台南拔林車站旁的道路。(圖擷自Google地圖)

2021/01/24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出自己的詭異經歷,他連續3天以來都夢到同一個清秀女孩入夢,而且對方最後還在火車站和他淒美道別,沒想到醒來後一搜尋真的有這個地方,許多網友看到文章後,也分享他們曾經有過類似經歷,並分析這可能是前世因緣未了,對方前來找人了。

發文者在「靈異公社」PO文,透露他在現實生活中幾乎沒有什麼女性緣,跟他有交集的97%都是男性,不知為何有個長得像1990年代范曉萱的女孩連續3天入夢。

發文的網友說,第1天他夢到2人都是同家公司的產線作業員,主要是組裝1970、80年代的手提音響,雙方聊的也是1980年代末期的流行音樂,但女孩卻是千禧年之後的打扮,講著講著夢中的自己竟然說出2010年代的主流音樂是什麼,不過接著就被鬧鐘叫醒了。

隔天,發文網友再度夢到女孩,而這次是在高山上相遇並一起在懸崖邊看雲海,他猜測這可能是自己之前有去拍雲海,所以把場景帶入夢中,沒想到在欣賞美景時,女孩突然抓住他的手直說「我們走吧!」然後2人就一起跳下了懸崖,在墜落過程中他嚇得驚醒,但起來後的一段時間內彷彿還能聽到女孩聲音。

到了第3天,他又夢到了女孩,雙方在天色陰暗、颳起狂風似乎快要下雨的產業道路相見,女方一直問他會不會冷,並拿外套披在他身上,2人就這樣走著走著,但女孩不知為何突然掉起眼淚,直到路的盡頭出現很簡陋的台鐵火車站,她才回頭和他道別並朝著車站走去。

在夢中的網友同樣也淚流不止,最後看到旁邊寫著拔子林車站,醒來後發覺自己的眼淚已把棉被沾濕一圈。在好奇之下,網友去搜尋了拔子林車站,結果找到了台南的「拔林車站」,一點進去他差點嚇傻,因為那根本就和自己夢裡的場景極度相似,後來退出街景回到地圖,更讓他驚覺當地就叫做「拔子林」。

臉書網友們看到這則故事後,有人也分享自己好幾次都夢到了同樣的人,或者是做夢夢到去某個地方,隔幾天就會去那個地方,而且跟夢到的完全一模一樣。

還有人則認為,這位頻繁入夢的女孩可能是發文者的前世因緣,第2次做夢時的跳崖可能是想帶他走,最後發現雙方還是人鬼殊途,因此只能在火車站悲傷道別。

另外,許多網友建議發文者可以去拔林火車站看一看,搞不好會有新的發現,也有人建議他先去廟裡拜拜求個心安。

網友分享自己的真實經歷。(圖擷自靈異公社臉書社團)

網友分享自己的真實經歷。(圖擷自靈異公社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