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狗被沖下大壩命在旦夕 暖男救援驚險影片曝光

一隻狗狗在跟隨主人跨越大壩上游時,不慎被強勁水流沖下壩體,消失在奔騰的白色浪花中。(擷取自YT影片)

一隻狗狗在跟隨主人跨越大壩上游時,不慎被強勁水流沖下壩體,消失在奔騰的白色浪花中。(擷取自YT影片)

2021/01/23 16: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雄時刻!南非近日發生一件驚險萬分的救援事件,一隻狗狗在跟隨主人跨越大壩上游時,不慎被強勁水流沖下壩體,消失在奔騰的白色浪花中,眼見狗狗危在旦夕,一名男子不顧生命危險跳入水中,最終順利將狗狗救上岸,全程都被錄了下來。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上週六(16日),當狗狗沿著壩體滑落水道時,現場有一對老夫婦目擊過程,丈夫史都華(James Stewart)眼見情況緊急,連忙駕車回家拿繩索準備救援,一旁35歲的園丁恩德洛夫(Amos Ndlovu)聞訊也跟著趕到現場,並決定跳下水中冒著生命危險拯救狗狗。

畫面可見,壩底白浪翻滾、水氣蒸騰,落難的狗狗就瑟縮在水道中央的石塊上,幾乎被大水淹過,而恩德洛夫只在自己腰上綁了條繩子,另一端交由史都華手執,就下水救援。

報導指出,整個救援過程雖有驚險時刻,但在恩德洛夫英勇而不失細心的行動之下,順利將全身濕透、冷得直發抖的黑色狗狗救上岸,事件圓滿落幕。

恩德洛夫事後受訪時說到,「我知道如果滑入水中,那對我來說將是人生的終點,但我還是決定要拯救這隻狗的性命,同時,我對成功救出狗狗充滿信心,也幸好最終沒再發生什麼意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