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獨闖廢棄36年遊樂園看到這一幕 嚇壞百萬網友!

日本一名網友上週到滋賀縣廢棄36年的甲賀Family Land探險,園內的摩天輪詭異的自行轉動著。(圖擷取自鬼束7段推特)

日本一名網友上週到滋賀縣廢棄36年的甲賀Family Land探險,園內的摩天輪詭異的自行轉動著。(圖擷取自鬼束7段推特)

2021/01/22 1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喜愛到廢墟、廢棄遊樂園探險,尋求刺激。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單獨勇闖一座荒廢30幾年的遊樂園,沒想到竟看到年久失修的摩天輪竟然在幽幽運轉著,相當詭異。他將影片PO上網後隨即吸引上百萬名網友觀看,紛紛熱議背後的恐怖傳說。

日本網友「鬼束7段」本月16日在推特上分享自己上週到滋賀縣一座荒廢有36年的遊樂園「甲賀ファミリーランド」(甲賀Family Land)探險的影片。片中可見遊樂園中所有設施都破損不堪,有些還長滿雜草青苔,但一座巨大摩天輪卻自行慢慢轉動著,不時發出「嘎嘎」的奇怪聲響,聽了不禁毛骨悚然。

影片PO出後吸引了130多萬人觀看,不少網友都表示「好恐怖」,紛紛議論背後是否有什麼可怕的都市傳說;但也有人認為純粹設施太過老舊,有一定風力就能讓摩天輪轉動,會發出聲音也可能是螺絲鬆脫導致設施零件摩擦。

據悉,甲賀Family Land在1970年開幕,當時是滋賀縣最大的遊樂園,以此為噱頭一度人氣爆棚,但因為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後期業績嚴重下滑無奈倒閉,閉園後還拉上封鎖線禁止進入,增添神祕感,時間久了這裡便傳出不少靈異怪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