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 70多歲老翁不滿家中停電怒爬電線桿抗議 警消架氣墊救援

林男爬上電線桿,要向台電抗議。(記者吳昇儒翻攝)

林男爬上電線桿,要向台電抗議。(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1/01/21 15:52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為什麼只有我家巷子停電…」新北市汐止區一名70多歲林姓男子因不滿近期家中經常停電,且都只停自家的巷子,隔壁2條巷子都未受影響,竟於今日下午1時許,跑到巷口電線桿下方,一路往上爬。附近民眾發現後,立刻通報110,警方同步通知119前往救援,到場架起氣墊。所幸經警、消溝通後,林男自行爬下電桿,結束抗議。

新北市警汐止分局今日下午1時許接獲通報指出,連峰街1巷口有一名民眾爬上電桿,非常危險。烘內派出所立刻派員前往查看,並請消防同仁趕往現場救援。

警、消到場後,發現林男站在電桿高處,非常危險,消防隊員立刻架設氣墊做防護,以免林男不慎跌落。

經里長、警方與消防隊員跟林男溝通之後,他表示站上電線桿是要跟台電抗議,為什麼只有自己居住的巷子停電,其他巷子都沒有停電的情形;後來經大家勸導,林男才自行爬下電線桿,幸無受傷。

消防隊員架起氣墊,以免林男發生意外。(記者吳昇儒翻攝)

消防隊員架起氣墊,以免林男發生意外。(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