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領37萬、連續30年!21歲英男中大獎 嚇到不敢置信

英國1名21歲磚砌工人伊凡斯(James Evans)去年12月贏得國家彩券終生獎,據報可月領1萬英鎊、連續30年。(圖翻攝自國家彩券官網)

英國1名21歲磚砌工人伊凡斯(James Evans)去年12月贏得國家彩券終生獎,據報可月領1萬英鎊、連續30年。(圖翻攝自國家彩券官網)

2021/01/12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21歲磚砌工人伊凡斯(James Evans)去年12月贏得國家彩券「不愁吃穿」首獎,據報可月領1萬英鎊(約新台幣37萬7599元)、連續30年,讓他震驚不已,忍了好幾週才向朋友吐實。

綜合外媒報導,伊凡斯表示,他原本忘了自己有買彩券,有天檢查電郵時,發現收到中獎通知,但不以為意,經檢查樂透APP、致電彩券公司後,證實確實中獎,「我簡直不敢相信!」隨後跑去攀岩讓自己靜下心來。

報導指出,伊凡斯中獎後僅向親近的家人透露這個好消息,連跟朋友跨年時都沒說,「因為感覺仍不太真實」,不過後來朋友得知他中獎,紛紛替他感到開心。

報導提到,伊凡斯打算照常過日子、繼續跟父母同住,並與爸爸一起工作,不過他也開始思考,可以用這筆意外之財做什麼,目前計畫等武肺疫情結束後去加拿大、阿拉斯加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