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頸鹿怎麼吃草? 奇葩「開合跳」畫面曝光...狂吸千萬點閱

長頸鹿優雅又溫馴,沒想到他們吃草的動作意外很奇葩。(法新社)

長頸鹿優雅又溫馴,沒想到他們吃草的動作意外很奇葩。(法新社)

2020/10/25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知識!長頸鹿是世界上最高的哺乳類動物,牠們步履優雅、眼神溫馴,熱愛熱交活動,雄鹿還會通過「脖擊」以劃分社會等級,優勝者才能與雌鹿交配,不過你知道牠們怎麼吃草嗎?近來,推特瘋傳一支7秒短片給了我們與想像中不同的答案,短時間內觀看次數就衝破千萬。

網友丹尼爾·霍蘭德(Danny Dutch)在推特上傳了這支短片,畫面中可見一隻體型嬌小的長頸鹿大開2隻前腿、低下長長的脖頸咬食地上的草,再動作流暢的跳起來咀嚼,吃完嘴裡的食物以後,再度華麗「劈腿下頸」咬食草莖,來回開合跳的奇葩畫面顛覆大家的想像,霍蘭德傻眼表示,「我必須承認,我一直以為他們的脖子足夠長,可以接觸到草地或水裡」。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哇!長頸鹿在做交叉跳嗎?哈哈好可愛!」、「簡直像在跳麥可·傑克森的舞蹈」、「他們的大腿和小腿在哪裡?我只看得到膝蓋XDD」、「長頸鹿就像嬌美優雅的女性,走路甚至自帶超模氣場」、「原來對於牠們來說,吃草就像在健身房鍛煉腿部」、「有趣的是,長頸鹿和人類一樣擁有7根頸椎,只是每根更長!上帝真幽默」、「所以通常他們都吃高大樹木上的葉子,要喝水的時候才會這樣子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