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養魚法!抓來近1年不餵養 鯰魚竟餓成「蝌蚪」

中國一段影片瘋傳,畫面中可見幾條「巨型蝌蚪」在狹窄的水池游動。(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一段影片瘋傳,畫面中可見幾條「巨型蝌蚪」在狹窄的水池游動。(圖擷取自微博)

2020/10/23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殘忍!近來中國一段影片瘋傳,畫面中可見幾條「巨型蝌蚪」在狹窄的水池游動,原來是某男從河裡抓來鯰魚養以後卻忘記這回事,導致牠們足足餓了1年才瘦得不成鯰形,慘遭折磨後才被放生。對此,中國網友紛紛直呼,「都餓變形了,內臟也變形了,大概吃不了東西了,不如直接殺了它們」、「這算虐待動物了!」

根據中媒《中國新聞周刊》報導,影片拍攝者黃先生表示,這幾條魚是他叔叔去年12月在廣西崇左的河裡抓的,後來因家中有事把魚遺忘在了魚池裡,導致近1年的時間沒餵過它們食物,後來試圖抓小魚餵牠們,牠們卻不吃了,直到前幾天他到叔叔家看到這些魚餓到只剩一顆頭,覺得太殘忍了,就把牠們放回河裡了。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表示,「所以不要輕易飼養任何動物,一旦你養著它們,你就是它們的天,不管它們,它們的天就坍了」、「這鯰魚的生命力太頑強了」、「虐待動物應該抓起來」、「好歹先餵點什麼再放生吧」、「我覺得好可憐,還不如當初給個痛快,宰了下鍋」、「鯰魚:即使你想製造鯰魚效應,你也應該在我面前放幾條雜魚吧」、「沒肉了就放生了」、「都餓變形了,內臟也變形了,大概吃不了東西了,不如直接殺了它們」、「一年沒吃飯,鯰魚變蝌蚪,我也想試試」。

正常的鯰魚應是肥肥壯壯的。(圖擷取自微博)

正常的鯰魚應是肥肥壯壯的。(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男子從河裡抓來鯰魚養以後卻忘記這回事,導致牠們足足餓了1年才瘦得不成鯰形。(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男子從河裡抓來鯰魚養以後卻忘記這回事,導致牠們足足餓了1年才瘦得不成鯰形。(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