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欲性侵前女友!他慘遭咬爆睪丸反擊「悽慘畫面」曝光

佩德羅欲性侵前女友,睪丸慘遭猛咬。圖為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路透)

佩德羅欲性侵前女友,睪丸慘遭猛咬。圖為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路透)

2020/09/19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皮奧伊州米格爾·阿爾維斯(Miguel Alves)一名女子布魯娜(Bruna)日前在家與男友親熱時,前男友兼鄰居佩德羅(Pedro)突然闖入,醋勁大發試圖性侵她,幸而她奮力反抗,甚至猛咬對方睪丸2次,導致佩德羅因傷勢過重緊急送醫治療,恐喪失性功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布魯娜當時與男友在床上親熱,突然佩德羅闖入她家,並在妒火焚身之下試圖性侵布魯娜,儘管男友想把對方拉開也失敗,「他脫光衣服爬上床,抓起我的頭髮靠近他的性器官」、「我完全沒有力量反抗他,所以抓住他的弱點就咬了下去」,布魯娜坦承,他猛咬了2口,但當時沒意識到自己的攻擊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報導提到,佩德羅傷勢過重緊急送醫治療,醫生甚至無法重新固定他的睪丸,縫好傷口後便讓他在當天返家休養,而佩德羅則堅稱他是「無辜的」,這種事情不應該發生在他身上。對此,布魯娜表示,她小時候被性侵過2次,絕對不允許第3次發生在自己身上。目前,當地警方正對此案展開調查。

佩德羅欲性侵前女友,慘遭咬爆睪丸反擊「悽慘畫面」曝光。(圖擷取自YT)

佩德羅欲性侵前女友,慘遭咬爆睪丸反擊「悽慘畫面」曝光。(圖擷取自Y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