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爺失蹤20個月!警方「頭骨放紙箱」寄回讓家屬氣炸

一名70多歲的澳洲老人失蹤20個月,其孫女突然收到警方寄來的蛋黃醬箱子,裡面放著爺爺的頭骨,讓她怒控警方處理方式有問題。頭骨裝箱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美聯社)

一名70多歲的澳洲老人失蹤20個月,其孫女突然收到警方寄來的蛋黃醬箱子,裡面放著爺爺的頭骨,讓她怒控警方處理方式有問題。頭骨裝箱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美聯社)

2020/09/11 1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70多歲的澳洲老人路易斯·索薩(Luis Sosa)去年1月突然失蹤,家屬通報警察後,遲遲未有進一步消息,直到最近其孫女薇蘿妮卡(Veronica Sosa)忽然收到警方寄來的蛋黃醬紙箱,打開驚見爺爺頭骨,氣得她怒控警方未告知爺爺死因,也沒收到死亡證明書,還用處理垃圾的方式處理遺體,令人無法接受。

根據《太陽報》報導,薇蘿妮卡憤怒表示,警方處理爺爺遺體的方式相當誇張,簡直像在處理垃圾一樣,「1年又8個月的等待,我們從未放棄尋找您,直到他們將您送來,卻是裝在一個蛋黃醬的紙箱裡,彷彿您什麼也不是」、「對他們來說,我們彷彿只是一個數字,不是鮮活的生命!」

報導提到,薇蘿妮卡強調,直到知道自己親愛的爺爺路易斯發生什麼事情以前,她都「絕對不會停下來」,因為爺爺也不會允許自己走得這麼沒尊嚴,彷彿「死在垃圾堆」一般。目前尚不清楚索薩一家是否將針對當地警方運送遺體的方式採取法律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