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女擁「42L」豪乳卻只想縮胸!1個動作至今坐輪椅

霍頓(右)因彎腰撿東西導致脊椎出問題。左為其伴侶李(Lee)。(圖擷取自臉書)

霍頓(右)因彎腰撿東西導致脊椎出問題。左為其伴侶李(Lee)。(圖擷取自臉書)

2020/09/11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豐滿上圍似乎是許多人的夢想,不過對於英國一名26歲的女子黛比·霍頓(Debbie Horton)而言,卻是沉重的負擔。霍頓從小發育得很好,擁有「42L」豪乳,本來身體相當健康,但有天彎腰撿東西時,脊椎竟因無法負荷而受傷,至今得依靠輪椅代步,目前她正在募資縮胸手術的費用,盼望恢復正常生活。

根據《地鐵報》報導,霍頓從小熱愛運動,不受身材所限,甚至參加過鐵人三項比賽,沒想到2016年她彎腰撿東西時,背部突然感到一陣劇痛,緊急送醫治療後,醫生告訴她「脊椎彎曲了」,「我不得不休假2個月,一切都從那裡開始走下坡」,一連串的病痛找上門來,包含脊椎炎、椎間盤退化症、纖維肌痛症、駝背等等,接受許多手術也無法痊癒。

報導提到,霍頓表示,由於她病痛纏身,免疫系統可能也出了問題,皮膚變得非常敏感,甚至患上紅斑性狼瘡,導致她無法穿著胸罩,脊椎更加撐不住胸前重量,形成惡性循環。所幸,她有一位好朋友里塔·布魯默(Rita Bloomer)正在幫她進行募款活動,希望能為她募得縮胸手術的費用,霍頓感嘆,「我認為這真的會改變我的生活」。

霍頓受傷前相當健康,還參加過鐵人三項比賽。(圖擷取自臉書)

霍頓受傷前相當健康,還參加過鐵人三項比賽。(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