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洞就鑽! 女子午睡異物竄入口 醫生從喉嚨拉出1.2公尺長蛇

護理師從女子的喉嚨中拉出一條1.2公尺的長蛇。(圖截自Twitter影片)

護理師從女子的喉嚨中拉出一條1.2公尺的長蛇。(圖截自Twitter影片)

2020/09/01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近期發生一件毛骨悚然的奇事,一名女子在自家後院悠閒午睡,醒來後卻感到身體非常不舒服,覺得有異物在體內「蠕動」,緊急送醫後,醫生竟從她的喉嚨裡拉出一條長達1.2公尺的「蛇」,所有醫護人員當場嚇壞、放聲慘叫。

綜合外媒報導,達吉斯坦(Dagestan)的列瓦席(Levashi)村莊裡,1名女子日前在自家後院裡午睡,醒來後覺得身體相當不適,感覺有東西在體內「蠕動」,急忙到當地醫院檢查,醫生經過診斷認為可能是「巨型寄生蟲」,於是立即替她全身麻醉、安排手術取出異物。

影片可見,戴著手套的醫生一邊將管子伸入女子的喉嚨,一邊說「讓我們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結果下一秒,竟拉出1條長達1.2公分的「蛇」,更驚悚的是,蛇在被完全取出的時候還馬上蜷曲起身體,似乎還活著。護理師在拉出蛇的瞬間放聲尖叫,其他醫護也露出驚嚇表情,紛紛後退慘叫。

這條蛇被取出後,快速放進一個綠色臉盆中,目前仍不清楚牠是如何鑽進女子體內,也不知道牠在女子體內活了多久。當地長者也建議年輕人不要隨便在戶外睡覺,因為蛇「有洞就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