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生日喜收「這份大禮」! 網友激辯...「太超過」

女網友在生日當天晚上11點收到朋友送的禮物。(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在生日當天晚上11點收到朋友送的禮物。(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0/07/22 1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有人送你「這份大禮」,你會開心接受,還是翻臉退回?近來,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收到的生日禮物,特別的包裝方式引發網友熱議,有人欣賞這份「創意」,也有人表示「玩太大了」。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傳了一張照片表示,自己工作的合夥人,在他生日當天晚上11點將「這份大禮」送到家門口,讓他看了哭笑不得,只見照片中有1對包裝精美的啤酒塔,妝點粉色飾邊,上面不僅寫了大大的「囍」字,還有「聖誕千秋」、「生日快樂」等語。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內容物很可以,都是啤酒哈哈哈」、「還有聖誕千秋哈哈哈哈」、「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羨慕,我缺這種朋友」、「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有種他別生日XDD」、「下次送他金童玉女手上捧蛋糕」、「等他生日,回送九層飲料塔,最下面放他照片」、「百無禁忌,開心就好」。

不過,也有人表示,「應該要送壽桃組啊,這創意會嚇壞路人啦」、「這樣玩太大了吧」、「如果是我沒辦法接受這樣玩」、「這種玩笑真的不要亂開」、「會讓人生氣吧,觸楣頭,下次它生日送它白包看它高不高興」,原PO則表示,自己收到很開心,不會在意,下次朋友生日會請孝女白琴回禮。

其他網友分享自己送過的生日禮物。(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分享自己送過的生日禮物。(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