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桶堵住」危機!貼心幼女默默解決...媽一看傻眼

媽媽分享自家天兵女兒解決「馬桶堵住」危機的方式。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資料照)

媽媽分享自家天兵女兒解決「馬桶堵住」危機的方式。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資料照)

2020/07/09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時候孩子想幫忙,卻越幫越忙,讓人好氣又好笑。近來,有一名媽媽就在網路分享,自己的愛女碰到「馬桶堵住」危機時想出的解決方式,讓許多網友紛紛笑回,「好聰明」、「有沒有問她是第幾次這麼做XD」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有一天早上她在迷迷糊糊之間,聽到廁所不斷傳出水聲,起床才發現原來馬桶堵住,水差點滿溢出來,多虧小二的女兒用「媽媽的杯子」不斷撈出馬桶水,再倒進排水孔,災情才沒有很嚴重,不過卻讓她陷入了該賞還是該罰的窘境,最後決定「念她緊急處理得不錯,給她50塊零用錢」,不過「杯子送她當筆筒,讓她永遠想起,凡做什麼事之前需要先問我」。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好聰明哦,知道不要拿自己的」、「好險不是在你刷牙時裝水給你」、「重點是還好你有發現是你的杯子,最怕的是使用完你還不知道」、「有沒有問她是第幾次這麼做XD」,不過也有人表示,「不吵媽媽起床,自己想辦法處理,她的直覺就是拿容器盛,小孩就是單純直接的可愛」、「小朋友有思考的能力很好,只是方法需要調整」、「我會給她抱抱,跟她說她很棒,然後再教她正確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