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領包裹驚見「8速震動防水」姊崩潰...網友全笑翻

有姊姊無奈分享自己弟弟的惡作劇,笑翻眾多網友。(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姊姊無奈分享自己弟弟的惡作劇,笑翻眾多網友。(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0/06/17 1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這種「腦洞大開」的弟弟,該笑還是該哭?近來,有一名姊姊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的弟弟大發慈悲買手機殼送她,本來相當感動,但是去領貨的時候卻驚見大包裹,拆了一層又一層,最尷尬的是後來還發現最外層寫了一行字,「雙頭20頻8速震動防水」,讓她崩潰直呼,「有沒有一種姊姊想掐死自己的弟弟?」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盒外那行字容易讓人遐想」、「哈哈哈震動防水會讓店員有os」、「好奇雙頭20頻8速震動防水是什麼」、「打開後失望了,竟然是手機殼」、「因為不是雙頭20頻8速震動,而是手機殼...所以姐姐才生氣XD」、「回去可以徒手扭開妳弟的天靈蓋」、「寄外面寫仿真蒼井空、手腳可調式、防水20頻震動回去給你弟」。

不僅包裹包了一層又一層,還在外盒寫上引人遐想的句子。(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僅包裹包了一層又一層,還在外盒寫上引人遐想的句子。(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