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洗衣精竟然自爆?梯間成「藍色瀑布」...內行曝真相

現場慘況。(圖擷取自臉書)

現場慘況。(圖擷取自臉書)

2020/05/27 15: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開心買回家的洗衣精竟然自爆成藍色瀑布?近來,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自己購買了某牌洗衣精使用,沒想到它突然無預警的炸開,家裡頓時噴滿了一地的藍色液體,只好無奈的和家人狂擦地板、樓梯超多遍。貼文一出,頓時引發熱議,原來很多人都爆過這款洗衣精,慘案發生原因正是沒有把上面的「藍色蓋子」鬆開。

對此,網友紛紛同情表示,「看過這麼多災情的,就屬你最慘,根本藍色瀑布」、「超難清的」、「牆壁不知道會不會染色」、「簡直是外星人的命案現場」、「藍色的瀑布感覺有點美(誤)」、「畫面香香的」、「還好不是紅色,不然就是命案現場了」,還有人建議,「可以把舊衣服拿出來擦掉地板的洗衣精,再分批次混合其他衣服一起洗」。

另外,也有許多受災戶表示,「我們家的也爆了!」、「爆過+1,真的擦超久」、「我也爆過一次,可以退貨嗎」,不過有專業網友指出,「瓶子上有寫,瓶蓋要鬆開1/3」、「上面的瓶蓋要放鬆,下面的鴨嘴在壓時才有進氣,才能讓洗劑順利出來」、「沒鬆開的話,瓶蓋會承受不住內外壓力差而破裂」、「只要瓶身凹凹的就是內外壓力不平均了」、「用了五年沒發生過,但是我一定會把藍蓋調鬆」、「這是個人使用疏忽吧」。

現場慘況。(圖擷取自臉書)

現場慘況。(圖擷取自臉書)

破裂的藍蓋。(圖擷取自臉書)

破裂的藍蓋。(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解說。(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解說。(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