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貪吃惹禍!倒楣麋鹿闖民居 鹿角被吊床纏在蘋果樹上

貪吃麋鹿闖入人類後院,意外遭樹上吊床纏上。(美聯社)

貪吃麋鹿闖入人類後院,意外遭樹上吊床纏上。(美聯社)

2019/12/03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隻麋鹿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西部奔波,頭上纏繞著破損的吊床。海伍德郡(Haywood County)居民比弗(Jim Beaver)表示在自家後院找到一隻大麋鹿,他的鹿角纏在蘋果樹上的吊床。

綜合外媒報導,比弗在感恩節那天通知海伍德郡警長辦公室,一隻麋鹿被困在他的院子裡,且鹿角糾纏在吊床上。警方在接到通知後前往現場,警官斯蒂爾斯(Ken Stiles)從屋頂上將吊床剪斷,並釋放了遭困的麋鹿。

比弗表示,麋鹿經常到他的後院裡吃蘋果,並在吊床上玩耍,這次麋鹿會遭吊床纏上估計也是對蘋果的熱愛惹的禍。比弗提到當下並沒有立刻釋放麋鹿是因為害怕遭到攻擊。也表示,過去幾天有見過幾次麋鹿,但吊床的一部分仍纏繞在他的角上。

貪吃麋鹿闖入人類後院,意外遭樹上吊床纏上,警方將吊床剪斷釋放麋鹿。(圖擷自海伍德郡警長辦公室官方臉書)

貪吃麋鹿闖入人類後院,意外遭樹上吊床纏上,警方將吊床剪斷釋放麋鹿。(圖擷自海伍德郡警長辦公室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