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妳吹!不是舔!」 奧迪正妹酒測結果讓人超傻眼

女駕駛遇上員警攔檢酒測,竟然伸舌頭舔了舔酒測設備,讓車上友人也傻眼。(圖擷取自微博)

女駕駛遇上員警攔檢酒測,竟然伸舌頭舔了舔酒測設備,讓車上友人也傻眼。(圖擷取自微博)

2019/03/28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正妹被警方臨檢的影片正在網路上瘋傳,她開著奧迪(Audi)轎車被警方要求酒測,竟是伸出舌頭舔舐酒測機,連旁邊友人都看不下去,對她大喊「叫妳吹!不是舔!」。

中國女子的影片在微博上發酵,片中能見她打開車窗,讓員警把酒測機湊到她嘴邊,不料女子竟伸出舌頭舔舐機器上的冷光螢幕,讓員警感到相當無奈,後座女乘客見到這幕笑了出來,質問「(正)在模擬一下?」,女駕駛則表示「我在怕我(被)(測)量出來」。

影片傳入台灣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後,網友們均認為該名女子「莊孝維」,紛紛留言指出「先舔再吹,配合套弄,應該是職業的,sop一步不差」、「員警閃退,平復心情」、「老江湖中人」、「看來很想要」、「吹之前先舔幾下是常識吧」、「習慣成自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