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淘寶「負離子吹風機」到貨超傻眼 網笑翻:貨真價實

有網友到淘寶買了一個「負離子吹風機」,收到貨時他卻看傻了眼。(圖擷取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有網友到淘寶買了一個「負離子吹風機」,收到貨時他卻看傻了眼。(圖擷取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2019/02/25 1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拍沒有極限!有網友到淘寶買了一個「負離子吹風機」,收到貨時他卻看傻了眼。

「收到之前在淘X買的『負離子吹風機』」,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他一拿到貨就迫不及待地開箱,抱著既興奮又期待著心情打開後,頓時心情跌落谷底,原PO看了不禁大喊,「這殺小啊!」可以看到照片中賣家出的貨,的確有一個吹風機,至於「負離子」呢?就是旁邊的梨子,原PO恍然大悟,原來是「附梨子吹風機」,笑稱,「淘X買貨有賺有賠,下單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我的槍勒把我的槍拿來」。

網友也看傻了眼,紛紛笑翻,「好貨真價實的附梨子啊!」、「是附梨子呀~賣家沒錯呀!我先去旁邊笑了...哈哈哈」、「這是鬼才想的到的」、「淘*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過!」、「真心不騙、頭叟無欺呀!附~梨~子」;有網友想起自己的遭遇,「上週我買某名牌錶。想說店家都嗆:假一賠三。很開心的領到貨後發現:幹!怎麼來四支(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