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狂強國人!暴雪天跳河裸泳自拍 還說「我沒瘋」

年末的寒流讓各地都迅速降溫,在中國北方更是下起大雪。中國一名男子趁著這場大雪,打著赤膊跳進河裡游泳,並自拍影片說:「大家以為我瘋了」。(翻攝自梨視頻)

年末的寒流讓各地都迅速降溫,在中國北方更是下起大雪。中國一名男子趁著這場大雪,打著赤膊跳進河裡游泳,並自拍影片說:「大家以為我瘋了」。(翻攝自梨視頻)

2018/12/30 2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末的寒流讓各地都迅速降溫,在中國更是下起大雪。貴州一名男子趁著這場大雪,打著赤膊跳進河裡游泳,並自拍影片,聲稱:「我沒瘋」。

根據《梨視頻》,寒流席捲了亞洲,中國貴州省銅仁市也下起了大雪,今(30)日一名名為龍再智的男子,就趁著這場大雪,打著赤膊跳進錦江河冬泳,並將自己游泳的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引起熱議。

龍再智表示,他已經冬泳5年了,這是銅仁2018年的最後一場雪,他感到相當興奮,早上7點半就出門了,在河裡待了10多分鐘,水溫挺不錯的。

龍再智接著表示,岸上的人以為他瘋了,竟在河裡拿著手機自拍,但他表示自己沒瘋,還挺喜歡下雪的感覺,並說自己會繼續為了冬泳,勤奮鍛鍊,將身體練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