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都市長簽名曝光 網友獨到「說文解字」超爆笑

6位市長共同在行政院簽到表上簽名的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誰的字最好看」?(圖擷取自PTT)

6位市長共同在行政院簽到表上簽名的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誰的字最好看」?(圖擷取自PTT)

2018/12/28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六都新任市長上任後,昨(27)日上午首度到行政院參與行政院會。6位市長共同在行政院簽到表上簽名的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誰的字最好看」,也有眼光獨到的網友「說文解字」,寫出長的「不太一樣」的市長名字,讓其他網友看了通通笑翻。

有網友在PTT發文,貼出了有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黃偉哲及高雄市長韓國瑜等6名市長簽名的行政院簽到表,表示6位直轄市長的簽名各有風格,也詢問其他網友「覺得哪個簽名最好看」?

有網友稱「韓國瑜的字看不懂,但是很漂亮」、「盧秀燕字不錯,當祕書的料」、「只能說黃偉哲的最醜」;也有網友笑稱「柯文哲連字都一板一眼」、「家長聯絡簿如果是柯P體,可能會被老師懷疑」。

也有網友特別回文,表示在自己眼中,看到的名字是「柯文哲、侯友空、鄭士燦、盧秀燕、黃任B、龍勿冷」,讓其他網友看了通通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