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看T恤上印的是誰!大狗狗發愣3秒 驚喜飛撲討抱抱

國外一名主人對自己有著貴賓狗血統的大狗狗秀出了他特製過、印有狗狗大頭照的T恤,讓他的狗狗看了相當驚喜。(圖擷取自IG)

國外一名主人對自己有著貴賓狗血統的大狗狗秀出了他特製過、印有狗狗大頭照的T恤,讓他的狗狗看了相當驚喜。(圖擷取自IG)

2018/11/27 18: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主人對自己有著貴賓狗血統的大狗狗秀出了他特製過、印有狗狗大頭照的T恤,讓他的狗狗看了相當驚喜,立刻上前給主人一個溫暖的大抱抱,而人狗間溫馨的互動也融化了一票網友。

國外網友在IG 「otis_unleashed」上發表了這段影片,只見影片中大狗狗Otis原本坐在沙發上,看到主人秀出印有自己大頭照的T恤後,先是愣了幾秒,接著立刻從沙發上跳下來,飛撲主人懷中討抱抱,而這溫馨一幕也讓錄影者情不自禁高喊「喔...這太可愛了」。

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在IG下方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太暖了,我想嫁給這主人」、「天哪這太療癒了,我也好想抱牠」、「今天最可愛的狗狗」、「這件T恤在哪裡買的,我也想幫我的狗狗訂製一件」。

人狗溫馨互動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