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犬神技「牆上跑」 網友驚呼:不愧來自忍者發源地

一隻柴犬身懷絕藝,能夠藉由翻越牆壁移動,跨越圍欄。(圖擷取自IG)

一隻柴犬身懷絕藝,能夠藉由翻越牆壁移動,跨越圍欄。(圖擷取自IG)

2018/11/16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愧是擁有日本血統的狗狗!一隻柴犬身懷絕藝,能夠藉由翻越牆壁移動,跨越圍欄,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看傻,笑稱這隻柴犬「根本就是忍者吧」!

知名IG專頁「9GAG」今日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一隻柴犬為了跨越木製圍欄,使出「牆上跑」的跑酷絕技,使用前後腳在牆上一蹬,迅速的翻牆位移,動作貌似忍者「飛簷走壁」,又像武俠小說中才會出現的「絕頂輕功」。

看過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酷了吧」、「狗界跑酷王」、「牠是忍犬!」、「牠做這動作時看起來不費吹灰之力」、「忍~~~~~者」、「忍者發源地:日本,柴犬:日本狗,這樣就想的通了」。

忍犬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