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光見上帝」 突破傳統葬禮 星男子為亡父鋪紅地毯

新加坡李姓男子為父親打造另類葬禮。(圖片截取自馬來西亞中國報)

新加坡李姓男子為父親打造另類葬禮。(圖片截取自馬來西亞中國報)

2018/11/13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一名李姓男子,為享壽81歲的父親舉辦葬禮,有別於傳統葬禮,男子在父親棺木下方鋪上紅地毯,希望父親風光地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李姓男子本身從事殯葬業,李姓老父上周以81歲高齡辭世,李姓男子便花費約18萬台幣,為父親打造顛覆傳統的葬禮。

李姓男子表示,父親兩個月前因病毒感染,身體狀況每況愈下,最後甚至無法進食,他們雖有心理準備,但父親驟然離世還是讓他感到太突然。

李某並表示,父親是在哥哥家中過世的,由他抱遺體上靈車,他感到心情複雜,並心酸的說:「小時候都是父親抱著我,如今我抱著他,為他打理身後事,完成對父親最後的孝道。」

最顛覆傳統的就是,李姓男子在父親的棺木下方,鋪上了紅地毯,靈堂佈置延伸至天上的照片,希望父親風風光光的去見上帝。

李姓男子說:「這行做久了,你會知道死亡是不等人的,如今我深刻體會這句話的意思……死亡這個話題依舊是個禁忌,但我想打破這種刻板印象,用這種舒適溫暖的方式,來送父親最後一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