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人又發病了?日本萌貓遭主人惡整 無奈眼神紅到國外

可憐的貓咪被主人用老鼠布偶疊成的「老鼠山」壓住,只露無奈又厭世的表情。(圖擷取自IG)

可憐的貓咪被主人用老鼠布偶疊成的「老鼠山」壓住,只露無奈又厭世的表情。(圖擷取自IG)

2018/09/27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隻貓慘遭主人惡整,趁牠趴著時,在牠身上堆滿了老鼠布偶,讓貓咪超無奈直接「眼神死」。而這張照片近日也被國外知名IG專頁,讓國外網友看了直呼「好可愛」。

國外知名IG專頁9gag今(27)日轉貼了一張日本網友拍攝惡搞自己主子的照片,只見照片中可憐的貓咪被主人用老鼠布偶疊成的「老鼠山」壓住,只露無奈又厭世的表情。而可愛的貓咪照也完全吸引了網友的目光,距離照片張貼不到7小時的時間就吸引了近4400則留言。

網友紛紛表示「懷疑人生的貓」、「有貓我就按愛心」、「可憐又無助XDD」、「太可愛啦!」、「主人太殘暴啦!」、「無奈的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