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義黃金獵犬「勸架」 叼走想打架的貓貓

阿金「勸架」,直接把一貓叼離現場。(圖擷取自推特)

阿金「勸架」,直接把一貓叼離現場。(圖擷取自推特)

2018/09/26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金獵犬體型雖大,個性卻相當溫和,深受大眾喜愛。日前一隻黃金獵犬看到兩隻小貓相互對峙,一副準備打架的樣子,竟直接走過去將其中一隻「叼走」,可愛的勸架行為也讓網友笑稱實在「太可愛」。

一名國外網友昨24日在推特發布了一段影片,只見兩隻小貓坐在樓梯間上對峙,現場火藥味濃厚,似乎隨時都要打起來,而一旁黃金獵犬看苗頭不對,竟直接上前咬住離牠最近小貓身上的背帶,將小貓整隻「叼起」,拖離現場。可愛又溫柔的勸架行為也讓影片迅速在推特上爆紅。

網友對此紛紛留言笑稱「不准打架!」、「避免了一場大戰」、「暖男阿金」、「狗狗好好好好好好可愛」、「狗狗拯救了美好的一天」、「乖狗狗好棒棒」、「太可愛了」。

可愛黃金獵犬勸架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